遂宁市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 60名优秀教师获表彰

www.scol.com.cn (2018-09-10 20:2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遂宁市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表彰一批优秀教师,集中展现新时代广大教师坚守讲台,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新形象新风貌。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10个“遂宁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60名“遂宁市优秀教师”,20名“遂宁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报,并向先进集体和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市教育局、大英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和遂宁中学、安居区东禅中学教师作交流发言。

会上,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3.4万名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向受到表扬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近年来遂宁教育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教师们的执着坚守、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广大教师特别是历年来受到表扬的教师是全市教育事业发展的骄傲和希望,是全社会倍加珍爱的对象和财富。”他希望,广大教职工们珍惜机会,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为全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育是一份沉淀着爱与责任的神圣事业,教师是一份充满爱与责任的光荣职业。杨颖强调,全市人民教师要以理想信念为舟、以道德情操为桨、以扎实学识扬帆、以仁爱之心破浪,满载学生、放飞梦想、劈波斩浪、助力远航,为桃李天下、人生添彩谱写华章,为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