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智库专家莅遂考察 为推进遂宁旅游发展出谋划策

www.scol.com.cn (2018-08-20 09:30: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 谭钦怡)为即将召开的遂宁市委七届六次全会、2018年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提供智力服务,8月18-19日,来自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成都理工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四川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四川师范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研究院、成都理工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全国旅游资源规划评定委员会、四川景之源旅游管理有限公司的6位旅游智库专家莅遂考察,为推进旅游发展出谋划策。

旅游智库专家组深入席吴二洲湿地公园考察

旅游智库专家组先后深入席吴二洲湿地公园、九莲洲湿地公园、观音(广德)文化园—广德寺景区、圣平岛、滨江南路湿地公园、圣莲岛等地,对遂宁市城区城市休闲旅游发展和创建观音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进行培训指导、考察论证。

8月19日,旅游智库专家组与遂宁市旅游部门主管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与进行了座谈交流。遂宁市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唐紫薇出席会议。

会上,各专家就遂宁旅游发展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唐紫薇在会上强调,为进一步推动遂宁旅游,目前遂宁旅游应突破发展瓶颈,适应新的发展需求和旅游市场新的定位。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遂宁市旅游业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绿色经济强市,以全域旅游发展为统揽,以加快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市场导向、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持续推进全市旅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加快构建好吃、好看、好心情“三好”旅游体系,持续打造成渝周末休闲首选地、巴蜀特色康养和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