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十三运会:截止19日遂宁代表团青竞项目共斩获2金3银4铜

www.scol.com.cn  (2018-07-20 10:5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7月18日-21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射击比赛在成都凤凰山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举行。来自全省15市的射击手瞄准五个大项44个小项的奖牌,现场大比武。

18日,遂宁选手胡蜀江、王华龙在男子甲组50米卧射团体赛中夺得金牌,为遂宁代表团斩获首枚省运金牌。19日遂宁代表团又射得男子甲组50米步枪3种姿势团体银牌、男子乙组50米步枪卧射团体铜牌、男子甲组10米气手枪团体铜牌的好成绩,在两日不到的时间里,遂宁队斩获了1金3银3铜的射击好成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遂宁队蓄势待发。

本次比赛遂宁共选派16名射击选手参加。射击运动要求运动员具有平衡,注意力集中,协调,心理稳定和时间感觉等项素质。记者获悉,在遂宁队已获得的5个奖项中有4个是团体项目,不仅体现了遂宁选手赛场沉着冷静的心态,更体现了遂宁射击健儿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

7月17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广元市利州区开赛。来自四川全省的20支代表队共30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19日下午,遂宁队获得女子甲组-47kg铜牌。

7月18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武术套路在广元苍溪体育馆开赛,遂宁队的杨新灵在南拳类失误,错失冠军,目前只能全力争取南棍第一名。

截止发稿,遂宁代表团在已开赛的7个大项的青竞比赛中遂宁代表团共获得2金3银4铜的佳绩。

19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赛艇比赛在成都市新冿县四川省水上运动会学校开赛,遂宁13名运动员参加14个小项角逐。开赛当日,遂宁队在4个项目比赛中通过预赛、复赛,全部进入决赛。全体运动员利用间隙时间参加了赛区反兴奋剂拓展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