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6-02 10:5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6月1日,遂宁市在遂宁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召开了全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会。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就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据悉,截至5月30日,省级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遂宁市已整改完成90.79%;中央交办的信访投诉所涉环境问题整改完成97%;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措施已完结30.6%。在督察整改期间,全市依纪依规严肃问责党员干部107人,其中,党政纪处分22人,组织处理85人。

杨自力指出,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是十分严肃的任务,举全市之力,以更大的决心、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坚决把中央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就如何更好的把工作落到实处,杨自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深化攻坚认识,找准攻坚目标。以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有效推进,确保问题整改责任再压实、整改进度再加快、整改质量再提升。要完善攻坚机制,动员全市各方面力量和资源投入作战。充分认清形势,着力解决遂宁市环境质量存在的短板问题、重点问题,持续加强执法监管、加大问责力度,围绕人民群众美好环境需要进行作战,不断提升遂宁市生态环境质量。

会上,安居区、大英县、市住建局、市农业局、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代表分别就开展环保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遂宁市政府与各区县、园区签订2018年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