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十三运会群众比赛项目五人制足球比赛在遂圆满落幕

www.scol.com.cn  (2018-04-28 17:5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4月27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女子五人制足球比赛颁奖仪式在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标志着四川省十三运会群众比赛项目五人制足球比赛的圆满落幕。自贡、成都、绵阳代表队分别赢得女子组前三甲;凉山、德阳、广安代表队分别取得男子组前三甲。

本次省运会五人足球比赛共有来自20个市州的29支队、392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子20支队,女子9支队。比赛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赛制采用分组单循环、交叉赛、决赛三阶段进行。

据遂宁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省运会有“小全运会”之称,省运会增设群众体育项目比赛也是继“我要上全运”之后的全民健身新篇章,真正地让体育运动更好地服务百姓健康生活。通过群众体育上省运会,不仅有助于群众项目的发展,还有助于广大老百姓建立一种健康生活的理念。本次赛事也是继2014年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后遂宁市再次承办的省运会比赛,遂宁将本次赛事作为促进区域交流与合作的发展良机,共同推动全省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推进全省各区域交流合作,为增进友谊、促进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