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第三届乡村旅游节即将开幕 网络名人走进茶博园提前采风

www.scol.com.cn  (2018-03-07 15:1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距遂宁第三届乡村旅游节开幕还有不到2天的时间。3月6日下午,船山区委宣传部组织遂宁市网络名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及新媒体等走进龙凤古镇、老池乡茶博园,提前采风乡村旅游节。船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袁旭参加活动。

下午3:30,袁旭与一众网络大V与媒体人员首先走进龙凤古镇,感受龙凤古镇的独特魅力与浓郁的观音文化。

“龙凤古镇现已成功创建成为国家4A级景区,下一步将着重发展创建龙凤文创园,进一步延伸龙凤古镇旅游产业链条并提升知名度。”袁旭向媒体记者说道。

接着,袁旭带领一行人走进本次乡村旅游节开幕仪式的举办地,老池乡茶博园,提前对茶博园进行采风。

一眼望去,园内茶树遍布山坡,园内空气格外清新。千亩青翠的茶树,倒映在清澈的河流里,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采茶,还能垂钓。

茶园内,专门为游客设置了采茶体验区,前来游玩的游客可以使用专门盛放茶叶的竹篮,走进采茶区,亲自体验采茶。茶园内还设有采茶制茶、茶艺展示,游客可亲身参与泡茶、品茶的过程。

“这是遂宁首个千亩茶博园,整个园区非常注重游客的游玩体验感,希望通过这次乡村旅游节的开展,让其成为遂宁旅游的新名片。”袁旭告诉记者。

据了解,整个茶博园占地1000亩。园内还设有养老度假、茶文化主题体验、现代农业体验、森林童话、湿地观光、游客接待等六大特色功能区,游客不仅能够在此玩,还能在此吃、住。在乡村旅游节开幕当天,主办方还安排了直达茶博园的专车,游客可凭游览券免费乘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