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中心医院日接诊量近万人 创历史新高

www.scol.com.cn  (2018-02-27 18:4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2月26日,遂宁市中心医院在春节假期后迎来就诊高峰,医院内患者爆满,人山人海。当日截止夜间11点,实时流量监测显示,该医院门(急)诊总计服务量已达9298人次,创医院单日最高纪录。

据了解,虽然医院已经做好了迎接节后就诊高峰的预案,但新春佳节之后的第一个就诊高峰还是远远超过了历史数据和预期。

26日,医院无午休门诊下午正常下班时间是4点半,到了4点40,门诊数据实时监测系统显示很多诊断室外面依然还有很多等候的门诊患者。

门诊部不得不临时调整了工作时间,推迟下班,提前上班,所有检查窗口全部开放,紧急增加工作人员,而机关、后勤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也来到门诊各窗口支援。

据统计,2月22日,遂宁中心医院全天门诊服务7944人次,较21日增加2900人次。住院患者达到2510人次,较前一天猛增455人。2月23日、24日、25日连续三天日住院患者均超过了2600人次,平均每天1200人次超声检查,1300人次放射影像检查,5900人次各类检验检查,急诊留诊患者每天150人次左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