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月7日18时 遂宁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www.scol.com.cn  (2018-02-07 18:0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今日(2月7日),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从遂宁市环境保护局获悉,因近日我省成都平原地区可能出现一次较长时间的污染过程,按四川省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要求,遂宁市从2月7日18时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根据省环境监测总站和省气象台会商研判,因受持续静稳、大雾等不利气象条件影响,成都平原地区大气污染物不断累积,污染程度可能达到中度至重度,并持续两天。

市环保局随即发布了《遂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的函》。

按文件要求,全市各县(区)、园区和各责任部门将强化联防联控,严格执行遂宁市工业源项目、移动源项目、建筑施工扬尘源项目和道路扬尘源项目减排清单措施,加强督查检查,确保落实到位。同时,重点抓好烟花爆竹禁放、限放工作。加大信息公开和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市民支持、参与。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