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城区九个新建信号灯正式“上岗”开始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06 16:0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降低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推进“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专项整治工作,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信号灯建设工作纳入重要民生工程。

经过前期的现场勘查和调研论证,在经常发生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群众反映最大的东平大道与旗山路交叉路口、东升路与芳洲路交叉路口、香林路与慈音路交叉路口、旗山路与德水路交叉路口、德水路与慈音路交叉路口、西山路与遂乐路交叉路口、西山南路与公园桥交叉口、渠河路与公园路交叉口(采用安装两处信号灯,一个信号机控制的方式)、天宫路与明霞路交叉路口、银河路与明霞路交叉路口等九个重要路口规划建设交通信号灯,现已全部建设完毕,于12月1日正式“上岗”开始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

市城区九个信号灯新建项目是交警支队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隐患,保护人民群众出行平安,提升市城区道路通行能力的重要举措。在建设工作中,支队高度重视,为此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支队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抓具体,专门人员负责项目的监督管理,建设单位在施工中严格按照合同要求,科学建设,文明施工,确保信号灯建设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圆满完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