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房地产经纪协会正式成立 深入推进房产发展新道路

www.scol.com.cn  (2017-12-04 11:0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 实习生 方鑫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 实习生 方鑫)12月1日下午,遂宁市房地产经纪工作暨房地产经纪协会成立大会在党校召开,标志着遂宁房地产经纪协会正式成立。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志强、遂宁市房管局相关领导及房地产各负责人共150余人等领导出席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遂宁市房地产经纪协会的批复》以及遂宁市房地产经纪协会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员名单,并为遂宁市房地产经纪协会授牌和印章。与会领导向遂宁市房地产经济协会授牌和印章,并向30个相关会员单位授牌会长级单位、副会长级单位、理事单位牌匾。

据悉,协会成立后,将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建立健全行业自律管理体系,提高服务行业水平,满足广大会员的愿望和要求,改善和提高房地产经纪行业和从业人员的社会地位,维护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遂宁市房地产经纪协会的成立,标志着遂宁市房地产经纪事业进入新时代、新阶段。”遂宁市房管局局长林波强调,接下来,遂宁市房地产经纪协会将充分发挥沟通政府与广大会员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强化行业自律,做好政策研究,教学培训,行业评比、检查,维护会员权益,发布信息,推进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等工作,促进遂宁房地产经纪事业健康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