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挡获一名网上刑拘在逃犯罪嫌疑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7:2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葛晖 记者 高德芬)10月11日上午,遂宁市交警直属一大队凤台中队民警和协管员在中队长卢宏伟的带领下,按照大队查缉布控要求,在省道205线凤台中队门口设置卡点,成功挡获一名网上刑拘在逃犯罪嫌疑人。

上午9时30分,一辆车号为川J38*90雪佛兰小轿车沿省道205线由南向北行驶至凤台中队门口卡点时,被民警拦下,并用巡逻盘查系统对其进行侦查识别。经查,驾驶员曾某某,男,51岁,家住遂宁市船山区油坊街,涉嫌金融诈骗,系刑拘在逃。卢宏伟立即联系案件主办单位重庆市公安局江北分局经侦支队后,将犯罪嫌疑人移交经开分局新桥镇派出所羁押。

据悉,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严格落实巡逻盘查的规定,自10月1日至今,平均每天巡逻盘查320人,有力的打击了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交通秩序的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