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乡村文旅人才技能 蓬溪县举办乡村文化旅游能人业务专题培训

2021-10-11 16:41: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高德芬

10月9日,蓬溪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在四川红军第一村举办了蓬溪县乡村文化旅游能人业务专题培训会,进一步巩固深化蓬溪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成果,不断加快蓬溪县乡村文化旅游事业产业发展。县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镇村两项改革涉改乡镇分管负责人、涉改村负责人以及部分乡镇文化中心负责人和重点乡村文化旅游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分专家理论授课和现场参观交流两个时段进行,旨在强化基层文化旅游业务技能,提高业务理论素质,不断推进乡村文化旅游转型升级,深化业务人员“以文塑村、以游兴村、以游强镇、以游富民”的理论意识。通过培训将全面提升涉改镇、村文化旅游发展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把乡村文化旅游培育成为全县一、三产业结合的新业态,真正做实镇村改革后半篇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