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1-06-26 23:06: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高德芬

6月25日,蓬溪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召开,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通报。按照计划,蓬溪县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将于6月底基本结束。

蓬溪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徐波平介绍,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蓬溪县对标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坚持高位谋划推动、高效动员部署、高质组织实施,全县政法单位521名政法干警全覆盖、全过程参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做到环环严把关、层层抓落实。在省第八指导组和市委政法委的精心指导下,蓬溪县教育整顿各项任务纵深推进。当前,蓬溪县教育整顿工作呈现出责任落实有章有法、任务推进有力有序、宣传引导有声有色等三个主要特点。

会议指出,蓬溪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发力、稳步推进,取得了“四个阶段性成效”。一是注重政治引领,思想武装有效。二是注重线索摸排,问题查纠见效。三是注重问题销号,顽疾整治提效。四是注重法治保障,为民服务增效。当前,蓬溪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处于总结提升的关键时期。下一步,将按照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要求,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省第八指导组、市委政法委的精准指导下,全面发力、全力攻坚,扎实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将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让群众满意、让群众点赞的生动实践,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