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潼两地图书馆在蓬溪县共办图片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5-20 17:10: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高德芬

5月19日上午,由遂宁市图书馆、潼南区图书馆、遂宁市图书馆学会主办,蓬溪县图书馆承办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在蓬溪县奎阁广场举行。

图片展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了“南湖曙光”“星火燎原”“万里长征”“全民抗战”“雄师百万”“开国大典”“艰辛探索”“改革开放”“继往开来”“伟大中国梦”“党的一大”至“党的十九大”等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生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经过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热火朝天的建设年代,繁荣发展的改革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图片展共展出3天,截至目前,吸引了千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参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