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消防开展2020年度消防文员和专职队员年终考核

2021-01-22 09:34: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蔡林 遂宁频道 高菀君

蔡林 遂宁频道 高菀君

1月21日,蓬溪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2020年度消防文员和专职队员年终考核。

考核按照“听取述职、组织测评、业绩核实”的程序进行。在消防文员、专职队员述职测评会上,蓬溪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谢绍勋宣读了《蓬溪县消防救援大队2020年度消防文员和专职队员考评办法》,就组织领导、考核时间、考核对象、考核内容及分值构成、考核程序及步骤、考核结果确定和运用等进行了强调说明。大队全体消防文员和专职队员就2020年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进行述职,考核组成员及与会指战员对消防文员和专职队员进行民主测评。

述职测评结束后,大队立即组织消防文员和专职队员进行业务理论考试,同步开展了专职队员体技能考核。

下一步,大队将依据消防文员和专职队员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评选出大队年度优秀消防文员和专职队员,并将考核结果作为入党、评先评优、增资、辞退等主要依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