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各地粘贴“三清三关三灭”宣传海报

2021-01-26 09:32: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蔡林 遂宁频道 高菀君

蔡林 遂宁频道 高菀君

针对家庭用电用火频发这一现象。日前,蓬溪各地在消防宣传教育上下功夫、出实招,广泛印制粘贴“三清三关三灭”宣传海报,努力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能力,全面预防和杜绝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为进一步拓宽宣传覆盖面,蓬溪县消防救援大队按照支队要求,联系广告公司统一制作了“三清三关三灭”宣传海报,并在县主城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社区、街道等处进行发放和粘贴,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三清三关三灭”的内容及重要作用,现场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此外,大队还将宣传海报模板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方式进行发布,通知全县各乡镇部门、物业服务企业、社区网格员、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自主印制并在醒目位置粘贴,以此普及家庭火灾预防常识,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目前,蓬溪各地已按照要求和实际需求,自主印制“三清三关三灭”宣传海报,并在街头巷尾广泛粘贴,宣传普及家庭防火常识,使广大群众潜移默化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同时,切实营造出了全民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了冬春火灾防控期间宣传工作深入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