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消防走街串巷发放粘贴消防宣传海报

2020-12-31 17:02: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蔡林 遂宁频道 高菀君

连日来,蓬溪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行动,走街串巷发放粘贴消防宣传海报。

期间,大队宣传人员先后深入普安社区、赤城大酒店、蓬溪加油站、城南市场等住宅小区、宾馆饭店、商场市场、重点单位,积极协调单位场所负责人在醒目位置粘贴消防宣传海报,并深入浅出讲解了堵塞消防通道和火灾发生的危害,现场宣讲了消防安全常识和消防宣传的重要性,温馨提示单位场所负责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消防器材设施的维护保养,严禁占用和堵塞消防通道,主动寻找和发现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和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5000余份消防宣传海报在全城各街道、重点单位、商场市场亮相,迅速成为大街小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举在使广大群众潜移默化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同时,切实营造出了全民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深入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