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消防救援大队全速推进消防取水码头建设

2020-12-31 16:46: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蔡林 遂宁频道 高菀君

连日来,蓬溪县消防救援大队多次深入消防取水码头建设施工现场,现场督导解决难题,全速推进消防取水码头建设。

为了保证拥有便捷、可靠的消防取水设施。对此,大队主动向县相关部门汇报,协同配合水务局对消防取水码头选址建设进行规划,分批次先后深入赤城湖、西湖桥、红星桥等四个消防专用取水点,实地察看消防取水码头选址点水源质量是否达标安全、地形交通是否便捷畅通、消防车取水高度是否合适、取水方式是否合理等情况,并就消防取水码头要求、建造形式及消防车取水方式与施工单位进行了交流,现场督导解决取水码头建设工作存在的难题。

目前,大队已在全县各消防取水码头进行了荷车出水测试,掌握了解了取水码头建设进度及不足之处。下一步,大队将及时协调解决取水码头建设中存在的难题和不足,全力确保取水码头如期高质量建成并投入使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