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宝路消防救援站深入辖区德惠超市开展六熟悉暨实战演练

2020-11-27 16:36: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朱亚鑫 遂宁频道 高菀君

11月26日下午,蓬溪县蓬宝路消防救援站在德惠超市开展六熟悉暨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演练前,在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指战员们对超市内部结构及消防设施进行了熟悉。在熟悉过程中,中队对建筑物的内部结构、重点部位情况、水源、室内消火栓、干粉灭火器的数量位置和使用情况、疏散通道的方位以及毗邻建筑物情况等进行认真观察,做到心中有数。演练过程中,全体指战员认真按照指挥员下达的命令开展任务,整个过程作风紧张,行动快速,令行禁止,使此次演练紧张有序地进行,最终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演练。

演练结束后,指挥员对演练进行了讲评,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要求全体指战员要深刻总结扑救超市火灾的经验,把平时学习的理论知识应用到演练的实践中,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达到以练促战的目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