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召开2020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0-11-24 11:24: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蔡林 遂宁频道 高菀君

蔡林 遂宁频道 高菀君

11月9日,蓬溪县召开2020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十类场所消防安全警示片》;大队长陈斗宣读了蓬溪县政府下发《2020年全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和消防救援大队《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分析研判了全县消防安全形势,通报了2020年以来全县火灾情况,对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抓好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蓬溪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郭晖提出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责任,扎实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多措并举,切实开展好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会议最后,蓬溪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强结合近年来省内外火灾事故,要求各乡镇、部门、单位引起高度重视,立即行动,正确引导,务必做到“四个必须”,即:必须抓安全责任压实,必须抓安全管理到位,必须抓排查整治力度,必须抓安全责任追究,全面净化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