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标语“点亮”蓬溪  全城拉开“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序幕

2020-11-24 11:21: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蔡林 遂宁频道 高菀君

蔡林 遂宁频道 高菀君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人人把好防火关,有备无患保安全”、“消防设施别乱动,扑救火灾有大用”、“勿忘火警119,危险时刻真朋友”……连日来,蓬溪消防救援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消防宣传标语“点亮”全城活动,全面拉开“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序幕。

为推动全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切实为蓬溪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大队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效果好、时间不受限制、受众面广等特点,积极协调和发动辖区社会单位全天候高频次不间断播放消防宣传标语、火灾案例和公益广告,大力普及消防基础常识、家庭防火、初期火灾扑救及火场逃生技巧等。

目前,各街道、商场、医院、宾馆酒店等场所门前各式各样的消防宣传标语、公益广告等成为全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使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地学习到了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凸显出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加大消防宣传力度,不断延伸消防宣传触角,拓宽消防宣传渠道,将消防安全温馨提示传递至千家万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