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与5家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签约金额207亿元

2020-11-12 14:3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李琴芳

11月11日,蓬溪县召开政银企工作对接会,诚邀遂宁市金融机构共商发展大计、共话合作未来。现场签约战略合作、意向性合作协议219.2亿元。其中蓬溪县政府分别与农发行遂宁分行、农行遂宁分行、工行遂宁分行、遂宁银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等5家银行签订了207亿元战略合作协议;农发行蓬溪支行、农行蓬溪支行、遂宁银行蓬溪支行、成都农商银行蓬溪支行、蓬溪农商银行等5家金融机构与蓬溪重点企业签订了12.2亿元意向性合作协议。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政企合作,用好用活金融政策,加大项目信贷投入,提高金融服务质量,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建立健全政、银、企合作机制,加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优化金融司法与生态环境,开创“政府搭台、银企唱戏、互信双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