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举行中国门窗企业线上直播PK赛 预计未来1个月内成交额将达2.3亿元

2020-11-10 09:49: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遂宁频道 李琴芳

11月5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蓬溪县政府主办的中国门窗企业线上直播PK赛启动仪式暨“中国门都﹒天猫家装直播基地”授牌仪式,在蓬溪经开区上游片区举行。

当天,蓬溪被授予“中国门都﹒天猫家装直播基地”。此次中国门窗企业线上直播PK赛,通过天猫美好家、乐居财经现场直播、腾讯微博现场直播和大嘴鸟建材拼团直播四大直播平台同步直播,优选了18家国内优质门业和智能家居企业参与,是全国首个天猫家装门业直播基地利用直播引流、打通全网流量池的一次最新尝试。

王力安防、TATA木门、美心麦森、美立方等企业掌门人和营销总监,走进直播间推介家居产品,以低价秒杀、直播送礼等方式,参与直播互动,排名一度攀升至天猫当天直播榜单前列。龙尚木业是蓬溪本地首开淘宝直播的门业企业,活动中借力专业MCN机构,为线上直播与线上销售项目积累了经验,也为本地门窗企业产品销售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据了解,本次直播共吸引144万余人次参与,商品点击量达26802次,商品加购9324次,实现交易额840467元,预计将为线下门店导流总成交额800余万元。PK赛完整数据,将于11月15日后完成收集,预计网上成交额将突破1.5亿元,比传统销售额增长35%,惠民优惠指数提升46%,预计未来1个月内将实现成交额2.3亿元以上。

本次中国门窗企业线上直播PK赛,顺应了数字经济发展大趋势,推动了智能家居产业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拓宽了智能家居消费新渠道,对提升智能家居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智能家居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