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红海景区冰雪馆已闭馆整改火灾隐患

2020-10-20 09:49: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蔡林 遂宁频道 高菀君

10月13日,蓬溪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陈斗率检查组深入蓬溪县红海景区,回访检查前期红海景区消防安全隐患督办整改进度。目前,蓬溪县红海景区冰雪馆已闭馆整改火灾隐患。

期间,大队检查人员结合前期约谈、检查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等实际情况,重点深入红海景区冰雪馆和星空城进行了消防安全回访检查,主要检查了场所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管理人、负责人监管是否到位,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设施是否配齐且性能完好,应急照明和安全指示标志是否整改规范,消防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建立、是否使用有毒易燃材料等,现场指导制定完善整改方案,明确具体整改措施、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检查发现该馆针对冰雪馆应急照明和指示标志缺少、消防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不规范等消防安全隐患。目前,蓬溪县红海景区冰雪馆已闭馆整改火灾隐患。景区其它游乐场所也正积极对照前期约谈和检查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相应整顿,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