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与拟退消防员交心谈心

2020-09-25 17:40: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高菀君

遂宁频道 高菀君

9月21日,蓬溪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谢绍勋与蓬宝路消防站拟退消防员交心谈心,倾听拟退消防员心声,引导拟退消防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帮助解决拟退消防员实际困难,全力确保2020年消防员退出工作有序推进和“保安全,保稳定”目标的实现。

谈心过程中,谢绍勋与拟退消防员深入交流,讲政策,谈感受,详细询问了解了其家庭情况、走留看法、退伍打算、对消防队伍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当前面临的困难及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问题等,并对立功受奖、退出安置、医疗补助、消防员及家属应享受的权利和待遇等事项进行了说明,确保拟退消防员走留安心。同时,希望拟退消防员要正确看待“走”与“留”的问题,讲大局、讲纪律、讲服从、讲奉献,履职尽责,继续干好本职工作,做到“在队一分钟,奉献六十秒”;要珍惜兄弟情谊,发挥工作余热,积极传帮带,为消防生涯画上圆满句号;保持消防队伍优良作风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运用在消防队伍所学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争取在人生新岗位再立新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