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交运局多方联合对县城区快递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2020-08-05 17:19: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8月3日,蓬溪县交通运输局安全应急与运输管理股联合县寄递办对县城区快递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县城区汽车客运站快件集散处理中心,对驻地快递公司的消防设施、安全管理培训、视频监控、“三个100%”寄递制度遵守等检查。检查中发现一家快递公司办公房顶上存放大量气泡膜,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整改完毕后检查组再进行复查。检查中要求各快递公司,严格遵守快递投递制度,加强安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展现人性化服务,让用户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快捷服务的便利。当天共检查9家快递公司。

随着时代发展与进步,快递和网络购物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不仅带给人们更加方便更加快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为社会提供许多就业创业岗位,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人民法治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