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消防召开28日消防安全集中约谈会

2020-07-31 17:19: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高菀君)7月28日,蓬溪县消防救援大队对7月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系统抽查的单位和日常指导服务的单位中,存在较大火灾隐患的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积极落实“每月28日集中约谈日制度”。

约谈会上,各隐患单位负责人就火灾隐患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蓬溪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陈斗对各单位隐患整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各单位实际指导单位制定完善整改方案,协调解决当前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

就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陈斗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火灾隐患的危险性,按照“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的要求,完善整改方案,明确责任、落实资金,确保隐患整改到位;要结合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加大在重点节点、重要时段的防火巡查、检查力度,特别是在整改期间,单位要采取切实可行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防止整改期间火灾发生;要加强隐患整改信息的报送,定期向大队上报隐患整改进度,确保大队及时掌握整改动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