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失控冲入店铺致店员受伤被困 蓬溪消防紧急救援

2020-07-17 16:1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朱亚鑫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消息(朱亚鑫 记者 高菀君)7月17日上午8点37分许,蓬溪县政府街71号巴黎岛对面一车辆失控冲入商铺造成一名店员受伤被困,接到119市指挥中心调警后,蓬宝路消防救援站立即调派1车6人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8时46分,蓬宝路消防救援站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老年电动轿车一头扎进路边商铺屋内,现场一片狼藉,玻璃、店内商品散落一地,店门被堵,店内一名店员受伤,被困屋内,时间就是生命,指挥员宋洋当即下令实施救援。由于车辆死死卡在店铺门前,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命令两名指战员携带担架从车侧方跃入店铺内将伤员抬上担架,其余指战员在外方接应,命令下达后,参与救援的指战员迅速行动,全力救援,5分钟后成功将受伤人员救出移交至现场医务人员。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