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宝路消防救援站深入辖区高考考点 把好“消防安全关”

2020-07-09 17:13: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高菀君)7月7日至8日,蓬溪县消防救援大队蓬宝路消防救援站对辖区高考考点执勤,全力确保高考安全稳定进行。

高考期间,蓬宝路消防救援站精密部署,认真做好高考执勤保卫工作,在整个执勤保卫过程中,执勤指战员任务分工明确,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对存有火灾隐患的部位进行了严防死守,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坚守在自己的执勤岗位上,确保各考试场所、试卷储存场所、阅卷场所、考生集中食宿地及周边场所消防安全,加强考场消防设备的巡查和监控,确保一旦发生火灾,人员、车辆、装备器材能第一时间“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为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此次高考执勤中,消防指战员也像千万考生一样经过一场特别的“高考”,通过隐患排查和现场执勤“双保险”措施,向各位高考家长递交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