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教体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2020-07-06 10:00: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梁竹娟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消息(梁竹娟 记者 高菀君)7月1日上午,中共蓬溪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在县教体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体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长、各教育督导组负责人、部分学校校(园)长、优秀党员代表、退休老党员代表、部分学校和局机关老领导代表近60人参加了此会。

会上,蓬溪中学、蓬南初中、槐花学校、实验小学校长分别以“提高高中教育质量”“巩固优质生源”“提升教育情怀”“办特色学校”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局机关教育股、教研室、人事股、体艺股负责人分别以“教育改革与发展”“教育科研改革”“教育人事改革”“新冠疫情防控及保障开学”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县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均红作了重要讲话,他号召,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不忘教育人的初心,牢记办人民满意教育的使命,坚持蓬溪教育“1226”发展思路,强力实施蓬溪教育振兴计划,为蓬溪加快建设“三县一城”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同时,与会的老领导和老党员代表分别就当前的蓬溪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