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蓬溪县机关幼儿园支部委员会积极开展庆建党99周年“洗礼·心声”主题活动

2020-07-06 09:47: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万建芬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消息(万建芬 记者 高菀君)7月1日,蓬溪县机关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开展了庆建党99周年“洗礼·心声”主题活动。

支部书记讲党课

蓬溪县机关幼儿园支部书记温小玲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题为《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微党课。她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措施”等方面,具体解读了应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积极向党献礼

党员同志们饱含深情朗诵诗歌《可爱的中国》、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演舞蹈《心声》,抒发了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和赞美之情。

慰问老党员活动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党支部线上慰问退休老党员,积极为她们送上“七一”问候与祝福。

开展“童心向党”活动

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了幼儿的爱国热情。

本次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新时代思想理论武装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不断向着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前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