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消防组织各单位开展火灾应急预案演练

2020-06-26 20:28: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消息(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近日,蓬溪县消防救援大队广泛发动辖区各单位开展火灾应急预案演练,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

期间,大队宣传人员通过微信工作群,要求辖区各单位在6月18至24日结合单位实际开展灭火应急疏散演练,进一步修订、完善预案。活动中,各单位负责人向员工讲解了初期火灾扑救、火场自救逃生、人员疏散、如何做好日常防火工作等基本常识,并组织员工开展了疏散演练和灭火实操演练,让单位员工真正掌握了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要领,提高了自身初期火灾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员工火灾防范意识,增强了单位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和疏散逃生自救技能,确保了一旦发生火灾,单位能够快速、有效进行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造成的损失,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