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百条宣传横幅助力夏季消防宣传

2020-05-25 15:4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消息(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连日来,蓬溪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发动各小区物业、重点单位在醒目位置悬挂消防宣传横幅,助力夏季消防宣传。旨在于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全面提升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抵御能力。

“出门别忘三件事,熄火断电关燃气”、“消防事关你我他,安全系着千万家”、“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值班巡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等朗朗上口的消防宣传横幅相继亮相于蓬溪县的大街小巷上,格外引人注目,形成一道道独特而亮丽的风景线。这些标语主题鲜明、通俗易懂、贴近实际,时刻提醒群众关注消防安全,增强做好消防安全的自觉性。

通过悬挂消防宣传横幅,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防火意识,让消防宣传变成了群众看得见、记得住的东西,使消防知识真正深入人心,为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