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消防组织开展队容风纪检查暨队列训练

2020-04-20 09:46: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高菀君 实习记者 贾静)4月20日,遂宁市蓬溪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队容风纪检查和队列训练活动,执行”两严两准”建队标准,落实“五个不动摇”指示要求,进一步提升队伍战斗力和正规化建设水平,

队容风纪检查中,检查人员严格按照《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内务条令(试行)》规范标准,通过采取逐人过、逐项查的方式,对全体参训人员的着装、个人卫生、仪容仪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当场就个别指战员存在的问题进行纠正。此次队列训练主要包括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三大步法、敬礼与礼毕等训练科目。训练期间,全体参训人员严格遵守队列纪律,认真体会动作要领,精神饱满,动作有力,充分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令行禁止、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此次队容风纪检查和队列训练,规范了指战员的行为举止,强化了指战员纪律意识,为深入推进“新条令纲要学习宣贯月”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