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蓬溪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0-04-02 17:41: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4月1日,遂宁市蓬溪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动员全体民警继续开拓进取、奋力拼搏,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表彰了2019年度公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还部署了2020年工作计划。

2019年,蓬溪县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建设平安蓬溪这一主线,以维护蓬溪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中心,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根本,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为基点,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为蓬溪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服务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整体工作受到了省、市、县相关领导同志的充分肯定。

会上,蓬溪县县委书记张智勇肯定了公安局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要求,新的一年,全县公安机关要坚持高点定位,在服务大局上要有新作为。要以提升工作目标定位,提升项目保障力度,提升群众安全感;要坚持抓牢主业,在平安建设上要有新举措;要坚持正风肃纪,在队伍形象上要有新面貌,着力打造一支过硬的队伍,为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提供有力保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