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民政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7-01 16:0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建金 记者 刘静)7月1日上午,蓬溪县民政局党组全体成员、机关支部、离退休支部、殡仪馆支部、养老支部、社工支部等支部全体党员端庄肃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序幕。

会上对1个先进党支部、2名优秀党务工者、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现场表彰,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永葆党员先进性,继续做好表率。

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进行教育活动,局党组书记陈铭同志给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党课。整个党课内容以“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心,要求各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踏实学习,要提高道德修养,全意为民服务,要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提高业务。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引领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抓牢为人民服务主旨,全力奋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