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公安局“最强支部”巡回宣讲团到蓬溪宣讲

www.scol.com.cn (2019-06-14 17:12: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6月13日,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申长兴带领市局“最强支部”巡回宣讲团到蓬溪县公安局开展宣讲活动。蓬溪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茂森,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员民警辅警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宣讲会由遂宁市公安局政治部队建处处长刘成冰主持。

宣讲会上,被省厅确定为2018年“最强支部”的遂宁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支部、市局经开分局嘉禾派出所支部、市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支部和蓬溪分局蓬南派出所支部代表同志,充分结合警种实际,详细介绍了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的经验做法,全面展示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道路交通管理、强化基层基础工作、打造综合战斗实体等方面突出成效。与会人员深受熏陶和启发,进一步更新理念、牢固宗旨、拓展思路,为主动创建“最强支部”增添了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