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消防大队积极张贴应急管理部《通告》

www.scol.com.cn (2019-06-11 15:0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为全面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指示精神,有效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全力推进“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连日来,蓬溪消防大队积极深入辖区大型商场、网吧、宾馆等场所张贴《关于人员密集场所防范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

张贴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向各人员密集场所负责人详细讲解了《通告》内容,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作出消防安全承诺,开展消防安全提示,自评自查自改安全风险隐患等。同时,指导各单位排查火灾隐患,及时消除隐患,确保《通告》张贴工作真正起到实效。

通过此次张贴《通告》,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消防的关注度,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群众火灾防范意识,为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