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民政局组织城乡低保审核审批工作有序开展

www.scol.com.cn (2019-06-10 15:53: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敬俊 记者 刘静)2019年2月以来,蓬溪县民政局牵头组织各乡镇开展了城乡低保审核审批工作,对2月在册城乡低保对象进行全面复查,并对新申请低保对象进行审核审批。在审核审批工作中,严格坚持“两个精准”,即对象精准、补差精准。将符合享受低保条件的对象及时纳入保障范围,将不符合享受低保条件的对象全部清退。同时与住建、房管、人社等部门积极对接,对所有申请人家庭经济、财产状况进行全面核查,严格按照家庭月人均收入与保障标准的差额据实核算低保补助金。

目前城乡低保审核审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已清退不符合享受低保条件的对象103户122人,将符合享受低保条件的23户40人及时纳入了城乡低保范围,切实做到了“应保尽保”、“应退尽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