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慰问蓬溪县消防大、中队指战员

www.scol.com.cn (2019-05-31 17:4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良鑫 记者 高菀君)5月16日上午,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杨昕行长一行来到蓬溪县消防大队,看望慰问坚守在灭火救援备战一线的消防队员,并送去了清凉解暑慰问品和祝福的话语。

慰问中,杨昕行长与蓬溪县消防队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全体指战员的日常生活、工作情况及消防装备器材的功能和救援中的实战能力。杨行长表示,在四川木里火灾发生后,更多的人知道了消防员的艰辛,对消防队员不论严寒酷暑,常年备战在灭火和救援第一线、时刻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同时也希望与蓬溪县消防大队在安全工作方面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与合作。

蓬溪县消防大、中队全体队员对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专程到驻地进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全体消防队员将时刻牢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明”的总要求,切实保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