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召开消防安全执法检查行动动员部署会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9-05-28 17:2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5月24日,蓬溪县召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行动动员部署会暨消防安全培训会。蓬溪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郭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消防大队负责人、各乡(镇)政府分管领导、公安派出所分管所长、微型消防站站长、网格员代表、县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部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消防支队宣传培训服务队李鹏授课。会议由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强主持。

会上,县消防大队大队长陈斗宣读了《蓬溪县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通报了近期全县火灾形势。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郭晖副县长要求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分工协作,形成合力;明确责任,扎实推进任务落实;有效推进,严格考核问责。

郭晖副县长强调:消防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希望单位要以对党和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牢牢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超前作为,真抓实干,切实抓好火灾防控工作,扎实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确保全县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结束后,市消防支队宣传培训服务队李鹏为党政领导、行业部门负责人、公安派出所民警、网格员和公共娱乐场所、宾馆饭店、养老院等10类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以及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微型消防站站长等开展专项培训,明确工作责任,督促其掌握检查重点、标准和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