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南高速一辆挂车起火 司机开挖机机智灭火

www.scol.com.cn (2019-05-24 17:1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王良鑫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良鑫 记者 高菀君)5月23日下午16时30分许,一辆挂车载着三轮车和挖掘机行驶在从南充往成都高速路上,当车辆行驶到成南高速1810蓬溪县界内,挂车上三轮车起火燃烧,司机在发现起火后立即靠边停车,并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求助。

蓬溪县蓬宝路消防中队在接到市指挥中心转警后,中队立即出动1辆多功能抢险救援车、1辆水罐泡沫车和12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火灾现场。17时09分,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设置警戒区域,确定挂车司机没有受伤后,消防队员立即利用水罐泡沫车出枪将火扑灭。

挂车司机告诉消防队员,通过后视镜发现车辆左后下边有烟冒出后,挂车司机赶紧靠边停车,下车查看发现火已经从三轮车上烧起来了,无奈车上没有携带灭火器,无法及时第一时间处理加之天气干燥火势蔓延的很快,挂车司机赶紧启动车上的挖掘机将着火三轮车抛下挂车,然后赶紧拨打了119报警电话向消防队员求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