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蓬宝路消防中队开展涉酒涉网问题专项督察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4-29 14:4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蔡林 记者 高菀君)4月23日,蓬溪县蓬宝路消防中队组织开展涉酒涉网问题专项督察检查,坚决杜绝和预防涉酒涉网违法违纪事件发生,全力确保队伍安全稳定、形象良好。

在涉酒问题检查时,中队用自行采购的酒精测试仪对每名指战员是否违规饮酒等问题进行了涉酒检查,并对其检查情况进行了核实登记。在涉网问题检查中,中队对指战员的电脑、平板、手机和网络学习室等进行全面清查,重点清查了是否违规安装涉赌手机软件、是否登陆赌博网站参赌、是否浏览违禁网站、是否违规网购违禁物品、是否观看涉黄影片及对外不良交往等情况。检查发现,全体指战员严格遵守《管酒治酒十条禁令》和《保密工作条例》,无发现涉酒涉网违法违纪现象。

通过此次涉酒涉网问题专项督察检查,进一步加强了队伍管理教育和安全防事故工作,有力推进了安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有效地维护了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