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宝路消防中队举办“火焰蓝·正青春”主题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9-04-29 14:34: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蔡林 记者 高菀君)4月25日,蓬溪县蓬宝路消防中队举办“火焰蓝·正青春”主题座谈会,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指战员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及后备军作用,积极投身消防救援任务和队伍建设各项工作中。

座谈会以“火焰蓝·正青春”为主题。会上,中队干部向青年指战员宣讲了中国共产党成长的光辉历程及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分享了自己从事消防事业十余年的工作经历和先进经验,引导全体青年指战员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到消防事业中,以辛勤汗水和卓越功勋迎接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到来。期间,中队全体指战员畅所欲言,从“五四”青年节的来历谈到“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并结合消防工作实际发表了个人观点,纷纷表示作为消防救援队伍一员应大力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为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中队干部结合“火焰蓝·正青春”主题,对全体指战员提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找准自身在消防队伍转型升级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加强自身学习,扬长避短,不断提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起自己的人生目标,把工作压力变为动力,主动谋事干事,展现青春力量;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大力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积极投身消防事业,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