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蓬宝路消防中队召开深入开展年度安全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9-04-29 14:3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蔡林 记者 高菀君)4月24日,蓬溪县蓬宝路消防中队组织召开深入开展年度安全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部署开展2019年度安全创建工作。

会上,中队干部原文传达了《关于深入开展年度安全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阐明了安全创建工作指导思想、工作重点及相关要求,明确指出此次安全创建工作是一次安全管理能力素质的大提升、是一次隐患短板的大排查、是一次安全制度的大落实,全体指战员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念抓好活动贯彻落实,健全完善安全管理教育制度措施,总结提炼先进工作经验方法,常抓不懈、确保出实效。

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中队干部提出要加强安全教育;细化落实责任;狠抓隐患整改;强化督导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