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蓬溪七旬老人粗心丢农资 自制锦旗谢民警找回现金

www.scol.com.cn (2019-04-17 10:3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琴 记者 赵权军)4月15日,遂宁市蓬溪县常乐镇中桥村72岁村民全某焦急万分地跑到常乐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其不慎遗失了1200元钱。后经民警帮助查找为老人寻回的资金还老人。

据常乐派出所民警介绍,全某丢失的现金是用来购买农资的,老人是此前在银行取钱后,将钱放在三轮车座椅下面,一路行驶回家,却发现少了1200元。不巧的是,当时派出所内停电,无法调取监控,民警不得不另谋他法。

为了找回老人遗失的钱,常乐派出所的值班民辅警立即沿着老人的行驶路线开展走访调查,通过大量工作,终于在16日上午成功为全某寻回了900元现金。当民警将钱归还给全某时,全某向民警深深的敬了一个军礼。

全某的现金失而复得,为感谢民警不甚感激。他回家后立即制作了一幅手工锦旗,还写下“一心为民,警察楷模”几个毛笔字,并于16日下午将这幅特殊的锦旗送到派出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