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消防大队组织全体队员和文职人员进行健康体检

www.scol.com.cn (2019-03-29 20:25: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王良鑫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良鑫 记者 高菀君)3月29日上午,蓬溪消防大队组织全体队员和文职人员在蓬溪县博裕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针对此次体检工作,大队党委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提前与博裕医院体检中心沟通协调,提前下发了体检工作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提示的通知,妥善安排体检计划,在保证工作与体检两不误的情况下,采取分批次进行的方式,对因公出差、值班备勤等不能及时体检的人员,另外安排时间补检,保证体检工作不遗漏一人。体检中,医院医护人员认真细致的对大、中队全体队员和文职人员进行抽血、血压测量、B超、口腔检查、胸透等多个项目的检查。体检结束后,体检中心将对参检人员的体检结果进行汇总反馈并撰写体检报告和健康建议,引导参检积极做好疾病预防工作,确保以良好的健康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通过此次体检,进一步完善了队员和文职队员的健康档案,使参检人员对自己身体健康状况有了全面了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