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消防大队召开企业消防安全负责人和管理人约谈会

www.scol.com.cn (2019-03-27 16:1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 实习记者 扎西多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 实习记者 扎西多吉)近日,蓬溪消防大队召开供水、供电、供气、供油企业消防安全负责人和管理人约谈会,会议由蓬溪大队参谋左小磊主持。

会上,左小磊参谋通报了近期全国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分析研判了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指出了供水、电、气、油单位的火灾特点和防火措施。期间,与会人员还签订了约谈记录和消防安全承诺书。

就如何做好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左小磊参谋提出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水务公司要加强水厂和供水管网的安全运行管理;强化消防宣传教育。要定期组织单位员工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和消防安全培训,提高员工“四个能力”,以防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员工会灭火、会逃生、会报警,确保单位和自身消防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