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消防大队督促辖区社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三提示”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27 16:0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 实习记者 扎西多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 实习记者 扎西多吉)连日来,蓬溪大队深入辖区各单位督促其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三提示”工作。

自“三提示”工作开展以来,大队宣传人员通过微信群、QQ群积极与各社会单位联系,要求各单位,尤其是人员密集场所严格落实“三提示”要求,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创作有针对性的消防标语、广播、视频,充分利用单位内的图、文、影、音等方式开展宣传,强化宣传提示的效果。同时,大队执法人员将“三提示”工作贯穿于日常监督检查中,严格对照《四川省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三提示”宣传工作标准》,督促指导社会单位落实提示的内容、载体和频次,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大队将深入辖区各场所,检查各社会单位是否将“三提示”工作落实到位,督促指导各单位丰富提示手段,加大提示频次,进一步规范提示工作要求,确保“三提示”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