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消防大队开展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隐患排查整治

www.scol.com.cn (2019-03-15 16:1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3月12日,蓬溪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医院、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两会”期间火灾隐患排查整治。

在米兰.咖啡屋,大队执法人员检查了单位每一楼层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室内消火栓是否被遮挡、圈占,员工是否熟练掌握“四个能力”,消防安全标志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是否使用易燃可燃材料进行装修,是否制定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疏散示意图和灭火预案等内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执法人员要求单位要及时进行整改,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全方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行动,及时清除不安全因素,确保顾客生命财产安全。

大队执法人员要求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防火巡查制度,加大巡查频次;加强消防宣传教育,粘贴消防宣传海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